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突停水没法调颜料 急疯家长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5日 10:53   扬子晚报

  考题回忆

  考试结束后,有考生向记者回忆了考试内容。

  素描:一张老人的正面照,照片中老人左臂垂直贴着裤袋,右臂弯曲,臂弯处搭着一件衣服。提供一张老人3/4侧面线描图,考生根据两张材料,描绘出老人3/4角度侧面带手的半身像。

  色彩:黑白照片上有一瓶冰红茶、不锈钢水壶、陶罐和透明的玻璃杯,考生在浅色的、灰色的、深棕色的衬布上画出有色彩的图片。

  突停水没法调颜料 急疯家长考生

  昨天下午1:20,离开考仅剩下十分钟,南艺设计学院大楼却意外停水。由于下午考“色彩”,每位学生需要一小桶水调颜料,没有水意味着考试没法进行。这个意外在考场中及考场外引起“激烈”的骚动。学生们拎着小水桶慌张地跑出考场,接到电话的家长们疯狂寻找水源。有家长情急之下打开了校园里的消防栓。有些家长冲进附近的超市抢购矿泉水。直到2点左右,设计学院大楼终于恢复供应自来水。耽误了孩子考试,家长们心情非常焦急,担心这个小插曲影响孩子的考试情绪。考试结束后,记者采访了部分考生,据他们反映,考生受的影响并不是很大,想了各种办法得到一桶水后大家能立刻投入考试中。

  友情提醒 校考注意三个事项

  省统考结束后,明年2月1日到3月20日,部分院校将自行组织专业考试。省考试院相关负责人提醒想参加校考的考生三点注意:

  (1)在我省设点考试的省外院校。招生院校必须在我省规定的省外院校专业校考考点中选择。考生只能在我省指定的考点参加该校的专业考试,不得在该校所在地及其他省外考点考试,否则专业考试成绩我省不予认可。

  (2)未在我省设点考试的省外院校。省教育考试院将通过江苏省教育考试院门户网向社会公布在我省备案的招生院校及其专业考试相关信息,考生可及时上网查阅,并按照相关招生院校的招生简章要求参加专业考试。报考31所独立设置本科艺术院校及清华大学等8所院校的考生,可在相关院校公布的考点参加专业校考。31所独立设置艺术院校及清华大学等8所院校以外的其他公办本科院校,其艺术专业可使用我省的统考专业成绩录取,也可单独组织校考。

  (3)需要特别注意的是,所有省外院校[尤其是民办高校、独立学院和高职(专科)院校]的校考专业,必须先经我省教育厅计划主管部门和省教育考试院审核同意其在江苏招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艺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