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教育信息网:高考网报10大常见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7日 09:4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2009年普通高考,我省实行网上报名。目前,艺术、体育类考生网上报名已经结束。按照日程,本月20日至2009年1月15日,是其他科类考生网上报名时间,因病或其他特殊原因未能按时报名的考生于2009年3月10日至20日进行网上补报名。此外不再接受任何情况的补报名。

  网站表示,考生在进行网上报名时,遇到不清楚的问题可就近找网络管理人员咨询,或者向湖北教育信息网用户服务部电话咨询。电话:027-87274229、87824229。

  昨日,湖北教育信息网根据上阶段网上报名过程中,对考生和家长咨询较多的问题进行整理,提醒下阶段网报注意事宜。

  1.为什么根据报名卡上报名号和密码登录显示“不在上报时间”?

  答:因为考生网上报名还没有开始,请留意区县招考办相关信息。

  2.为什么根据报名卡上的报名号和密码登录显示“密码错误”?

  答:有可能考生修改过自己的密码,如无法回忆起密码,请向当地区县招考办询问考生密码。

  3.考生忘记密码怎么办?

  答:请向当地区县招考办询问考生密码。

  4.为什么无法修改考生信息?

  答:有可能是考生三次修改次数已到。如发现自己填报的信息还有错误,考生请到当地的区县招考办,由区县招考办来帮考生修改信息。

  5.为什么考生填写身份证后系统提示“您的年龄小于16岁,确定要报名参加考试吗?”或“您的年龄大于50岁,确定要报名参加考试吗?”?

  答:此处只是系统提示,考生可检查身份证填写是否有误。如确实无误,点击“确定”即可。

  7.往届考生应如何选择班级?

  答:在学校报名点报名的往届考生选择对应班级,在招办报名点报名的往届考生统一选择00班。

  8.出生日期为什么无法填写?

  答:出生日期由身份证号自动生成,不能手动填写。

  9.为什么系统提示“该身份证号已经报名,请确认后输入”?

  答:一个身份证只能用于一个报名号报名,请检查是否填写错误,若无误则说明该身份证号已被占用,请向当地区县招考办咨询。

  10.为什么登录时提示“该考生已经在线,请不要重复登录”?

  答:该报名号已有考生登录,或者是上次退出系统时没有按照正常步骤点击“退出”,请等待5分钟再重新登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湖北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