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西09年高考已于12月11日开始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4:07   大江网

  11月27日,大江网记者从江西省高招办获悉,为了便于安排艺术类、体育类的专业考试,江西省2009年普通高考报名时间比去年提前10天进行,具体时间定于2008年12月11日8:00-15日12:00。此外,《江西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简章》将于2008年12月1日在江西日报和江西教育网公布。

  据了解,今年仍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时,考生需到县(区)招考办领取考生号,经数码采集照片,然后领取密码,自行登录“江西教育网”浏览《报名须知》、《考生守则》、《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签订《考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最后填写《报名登记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