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适应新高考福建省质检提前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18日 15:51   海峡都市报

  省教育厅昨日消息,2009年高考前重要的模拟考试———高三毕业班省质检将从往年的3月提前到1月进行,让考生更好地适应新高考方案。

  据了解,2009年省质检分为单科和综合两次测试。单科测试科目和时间安排为:1月15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文科/理科);1月16日上午考物理/政治,下午考英语;1月17日上午考化学/历史,下午考生物/地理。“3+文综/理综”综合测试科目和时间安排如下:4月5日上午考语文,下午考数学;4月6日上午考文综/理综,下午考英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