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高考美术统考28日开考 考生锐减4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8日 11:3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2月26日讯26日,省招考院发布消息称,28日,我省将有5.4万名考生参加2009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考试科目为:造型基础、色彩基础。每科考试时间均为3个小时,每科满分为100分。考试时间:2008年12月28日上午8:30—11:30造型基础;下午2:00—5:00色彩基础。

  省招考院相关专家表示,我省2009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报名考生5.4万余人,较2008年有较大幅度回落,降幅超过40%。2009年我省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全省统一组织专业考试,按照要求,在2009年全省美术专业统一考试中,17个城市每个市为一个考区,其中,济南考生的考点有两处,分别是山东省商贸学校和济南第十一中。考试科目为:造型基础、色彩基础。每科考试时间均为3个小时,每科满分为100分。准考证由市招办发给考生本人。考生凭本人准考证到所在市招办指定地点报到参加考试。考试时间:2008年12月28日上午8:30—11:30造型基础;下午2:00—5:00色彩基础。

  省招考院专家介绍,美术统考的命题将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组织专家命制,命题以中学的美术课程教学大纲和教材为基础,并兼顾高等学校美术类专业的招生、教学需要。

  据介绍,评卷工作结束后,省教育招生考试院按照考生专业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顺序排列,划定美术类专业考试本、专科合格分数线,并向各市招办下发考生考试成绩,发放《山东省2009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或《山东省2009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考专科合格证》。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