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春招填报志愿资格线确定 本科332专科28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33   东方网-文汇报

  2009年上海市普通高校春季招生填报本科及高职(专科)志愿的资格线(3+“综合”)昨天经市教委确定:本科总分为332分(其中上海大学自行划定分数线为360分),高职(专科)总分为284分。市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上述资格线仅是可填报本科及高职(专科)专业志愿的资格线,并非招生高校录取分数线。

  凡达到本科、高职(专科)专业填报志愿资格线上的考生,可于2009年1月2日9:00至1月3日20:00止,使用960695声讯电话按事先公布的填报志愿流程填报学校专业志愿,考生可选择填报一所高校,亦可同时选择填报若干所高校。

  对达到本科资格线且报考上海大学、上海工程技术大学的考生,还须根据学校要求参加学校的加试科目考试。

  考生若同时被多所高校录取,可在招生学校规定的时间内、凭招生高校预录取通知书和2009年春季高考成绩单原件选择一所高校报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