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四川高考艺体专业报名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 10:3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2009年高考艺体专业考生12月中旬已开始网上报名。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省招考委日前制定了四川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体育类专业招生报名、考试时间及办法。

  音乐类专业明年3月率先开考

  音乐类专业:2009年3月1日至3月2日报名,3月5日至3月7日进行专业笔试科目考试(所有专业笔试科目的考试具体时间、地点等以考点张榜公布的为准),3月8日至3月14日进行专业面试科目考试;考点设在四川音乐学院。

  表演类(含影视戏剧表演、播音与主持、舞蹈、时装表演、戏曲表演)专业:2009年3月10日至3月11日上午报名,3月13日至3月17日进行专业考试;考点设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编导类专业:2009年3月10日至3月11日上午报名,3月13日至3月17日进行面试科目考试,3月14日下午笔试科目考试;考点设在四川大学望江校区。

  美术类专业:2009年3月27日报名,3月28日下午至3月29日考试。全省分设六个考点:成都考点设在四川师范大学本部;南充考点设在西华师范大学;自贡考点设在四川理工学院;乐山考点设在乐山师范学院;绵阳考点设在绵阳师范学院;达州考点设在四川文理学院。

  此外,体育类专业2009年4月8日至4月15日全省考生按规定分两批报名考试;考点设在成都体育学院。

  美术类考试分片区集中进行

  据悉,2009年四川省美术类专业考试仍实行分片区集中进行。成都市、德阳市、雅安市、资阳市、阿坝州、甘孜州的考生必须在成都考点考试;南充市、广安市、遂宁市的考生必须在南充考点考试;自贡市、内江市、泸州市、宜宾市的考生必须在自贡考点考试;乐山市、眉山市、攀枝花市、凉山州的考生必须在乐山考点考试;绵阳市、广元市的考生必须在绵阳考点考试;达州市、巴中市的考生必须在达州考点考试。

  报考单独组织专业考试的省外院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持《报考证》和《身份证》按院校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名考试时间、地点及要求参加专业考试。省教育考试院将陆续通过“招生考试报”和“四川招生考试网(www.zk789.net)”公布具有单独设立考点资格院校的考试时间、地点及相关事项。(记者:余媛媛)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四川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