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延边大学2009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2日 15:44   新浪教育

  2009年各高校招生方案陆续出炉,新浪高考频道特别搜集整理方便考生及家长阅读。以下为延边大学2009年运动训练专业招生简章:

  延边大学是一所具有鲜明民族特色的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大学、西部开发重点建设院校、吉林省和教育部共同重点支持建设大学。运动训练专业(全日制)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实行单独考试招生,该专业主要培养教练员及其它体育工作者。2009年度招生工作已经全面展开,具体如下:

  一、报名条件

  凡符合国家高考报名条件,年龄不超过22周岁(1987年9月1日后出生),获得二级以上(含二级)运动员证书的未婚青年,经所在学校推荐均可报名。

  二、招生计划

  招生人数:70人

  招生范围:吉林省

  学 制:本科四年(授予学士学位)

  三、招考运动项目

  足球、篮球、排球、田径、体操、跆拳道、速滑、滑雪、拳击、摔跤、网球。

  四、报名、考试时间及地点

  报 名:凡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一律事先在我校本科招生信息网站(zsb.ybu.edu.cn《在线报名》栏)办理网上报名手续,正式测试前由考生本人到学校办理确认报名手续,领取准考证。考试期间食宿自理。

  一)网上报名时间:冬季项目2009年1月3日--- 1月31日

  其他项目2009年1月3日--- 4月1日

  二)确认报名时间:冬季项目2009年2月23日8:00—10:00

  其他项目2009年5月2日9:00—16:00

  三)专项测试时间:冬季项目2009年2月23日10:00

  其他项目2009年5月3日9:00—16:00

  四)文化课考试时间:2009年5月9日—10日

  五)确认报名时须带:

  1、 必须到考生户口所在地招生办公室领取“高考报名序号”。

  2、 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临时身份证、户口本无效)。

  3、 国家二级(含)以上运动员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4、 高中毕业证书或同等学历证书及复印件(应届毕业须持考生可应届毕业的学校证明,考生基本信息必须注明,用A4纸打印)。

  5、 近期小二寸免冠彩色蓝底照片一张。

  六)确认报名地点为延边大学招生就业处(综合楼二楼西侧);术科及文化课考试地点见准考证。

  五、考试内容

  术 科--各项技术及体能(按照国家体育总局单招要求执行)

  文化课--政治、语文、数学、英语(由国家体育总局统一命题)

  六、报考咨询

  招生办电话:0433—2732477,2732470(传真)

  体 育 学院:0433—2732247

  网 址:zsb.ybu.edu.cn

  地 址:吉林省延吉市公园路977号 邮编:133002

  延边大学招生办公室

  二OO九年一月一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延边大学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