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外省高校艺术高考时间排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09:39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2009年外省高校艺术专业在鄂招考时间表,其中,美术院校有78所,非美术类院校有56所。除中国传媒大学考点设置在湖北省委党校外,其它学校考点都设在省教育考试院标准化考场(杨汊湖)。招考时间跨度从2月10日起,到3月14日结束。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该院官方网站为发布外省院校艺术考试的唯一网站,请考生不要轻信其他网站的时间安排表。考生如有疑问,可向所报考的院校咨询,具体考试时间以院校准考证通知为准。考生在报考时除带高考报名登记表外,还必须带身份证原件。如身份证来不及办理,可带户口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照片和身份证明报考。

  部分院校的报名和考试时间见下表,其它院校详见省教育考试院网站(www.hbea.edu.cn)。

  部分美术类高校(专业)艺考时间表

  院校名称 报名开始 考试开始

  中央民族大学 2月7日 2月10日

  广州美术学院 2月8日 2月11日

  广西艺术学院 2月11日 2月14日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 2月15日 2月18日

  四川美术学院 2月16日 2月19日

  天津美术学院 2月18日 2月21日

  中国美术学院 2月19日 2月22日

  鲁迅美术学院 2月22日 2月25日

  清华大学 2月25日 2月28日

  首都师范大学 3月3日 3月6日

  中央美术学院 3月3日 3月7日

  部分非美术类高校(专业)艺考时间表

  院校名称 报名开始 考试开始

  浙江传媒学院(见说明) 2月7日 2月7日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 2月8日 2月10日

  上海戏剧学院 2月13日 2月14日

  湖南师范大学 2月14日 2月16日

  南京艺术学院 2月16日 2月18日

  中国戏曲学院 2月18日 2月21日

  四川音乐学院 2月21日 2月23日

  四川师范大学 2月23日 2月25日

  西南交通大学 2月26日 2月28日

  中南大学 3月6日 3月8日

  四川大学 3月6日 3月8日

  注:1、浙江传媒学院考试有初复试。初试时间为2月7日下午—9日,复试时间为2月11日—13日。2、各校招考具体时间以院校准考证为准。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湖北 艺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