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西安美术学院本专科招生简章(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0:43   新浪教育

  五、录取办法:

  第一志愿报考我院的考生,政治思想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文化成绩、专业成绩全面衡量,择优录取。

  录取原则:

  报考我院音乐类文科的考生在思想品德考核和体检合格、文化课成绩达到本人所在省(市、自治区)最低控制线的前提下,按照专业课成绩统一排队,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

  六、入学事项及待遇:(按照学院公布的招生章程执行)

  七、其他事项:(按照学院公布的招生章程执行)

  西安美术学院临潼校区地址:西安市临潼区秦陵南路53号(考生由西安火车站东广场乘306路公交车或西临高速中巴车到临潼东关站下车向东200米即到)

  招生办公室电话:029-88247882、88222342、88221716(传真)  邮编:710065  

  临潼校区电话:029-83816771、83816776

  网址:www.xafa.edu.cn www.xafa.com.cn

  西安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

  二零零八年十二月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更多关于 西安美术学院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