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168所高校公布09年高考在河南艺术校考时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4:45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昨晚,省招办公布了对我省考生进行艺术校考名单。截至1月4日,组织校考的高校达到168所。

  据介绍,根据教育部规定,经有关院校申请、省招办审核后,168所院校有关艺术类专业可在我省专业统考合格生源内组织校考。

  省招办提醒说,由于部分院校的校考时间安排较早,我省专业统考的成绩还未公布,因此所有校考成绩须在省统考达到合格控制线的基础上才有效。未经省招办批准的院校自行组织的校考成绩无效。省统考成绩未达到合格控制线的考生其校考成绩无效。

  又讯:2008年我省成人高招调剂录取和注册生、免试生录取工作已经结束,录取结果已经公布。考生可通过www.heao.gov.cn网站查询。 (记者 王曦辉 实习生 赵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