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传媒大学艺考新规:考播音不许化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5日 15:00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今年,中国传媒大学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有重大改革。表演、导演专业将首次按照男女比例1∶1进行录取。

  据了解,该校今年艺术类本科专业招生620人。与去年相比,2009年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由2008年的18个艺术类专业及方向,调整为15个专业及方向,招生人数比去年减少85人。考虑到历年来表演专业女多男少,在上课时不好配戏,很多课程无法进行,2009年表演、导演专业在录取时,首次实行男女生分别排队,男女生录取比例为1∶1。

  报考播音与主持艺术考生注意,原复试中“朗读自备文学作品”一项取消,改为指定稿件播读。同时,招生简章中明确规定,报考播音专业的考生考试时不允许化妆。

  此外,该校原戏剧影视文学(影视剧译制方向)更名为英语(影视剧译制方向),按普通类专业录取。原播音与主持艺术(英语节目主持方向)更名为英语(节目主持方向),按普通专业对待,实行学校自主选拔录取,该专业被安排在2月份与艺术类专业招生一起进行。(记者 王曦辉 实习生 赵展)

  该校艺术类招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交费、查询成绩等,报名持续到1月31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