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35所高校09年新增103个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6日 09:3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记者昨日获悉,教育部近日公布了2008年度高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我省35所高校又新增103个本科专业,这些专业自2009年开始招生。

  今年我省获批新增本科专业的高校涉及35所,新增的专业种类繁多,如河南大学的戏剧影视文学,河南师范大学的翻译,河南理工大学的车辆工程,河南工业大学的测控技术与仪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的飞行器动力工程,平顶山工学院的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南阳师范学院的学前教育,商丘师范学院的民族传统体育等。

  此外,我省还有9所高校申报的13个本科专业和2所院校申报的4个医学专科未获批准。 (记者 王曦辉 实习生 赵展)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