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市高校2008年新增38个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7日 14:29   新闻晚报

  记者 张骞

  【晚报讯】记者昨天从教育部门获悉,2008年全国高校专业设置审批结果已公布。 2009年,本市共新增约38个本科专业。这些专业均系理工科专业或热门专业。它们可从今年起招生。

  本市部属高校共新增约12个专业,以理工科专业为主。如复旦大学新增的核技术专业,上海交大新增的生物科学专业、电子与计算机工程专业,华东理工大学新增的信息显示与光电技术专业等。

  本市市属高校新增约26个专业,基本都是热门专业。如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新增文化产业管理专业,上海中医药大学新增营养学专业,上海师范大学新增动画专业、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酒店管理专业,上海对外贸易学院新增审计学专业等。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