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考大学四川高校新增165个本科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8日 19:59   成都晚报

  昨日,教育部公布2008年度高等学校专业设置备案或审批结果,今年全国新设或调整本科专业1662个,其中我省高校新增165个。另外全国412个本科专业被取消,今年不得招生。这是近年来调整最大的一年。

  在我省的高校中,一共新设本科专业165个,其中西南民大新增民族学专业,西财新增审计学专业,电子科大新增电波传播与天线专业,川大新增体育教育、西班牙语、音乐学、戏剧影视文学、工程造价5个专业。省教育考试院有关人士介绍,这些新增专业今年将开始招生。

  我省有22个专业被取消和停止招生,包括成都学院的会展与管理、西南科技大学的金融学、成都中医药大学的预防医学、成都医学院的麻醉学和护理学等。(记者:赖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新增 专业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