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传媒学院09年将招收黑龙江艺术类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09:55   哈报新闻网-新晚报

  本报讯 浙江传媒学院2009年度艺术类招生东北地区考试将于2月7日至13日在哈尔滨市开发区汉水路333号黑龙江广电大厦进行。相关专业招生政策有所调整,调整后的招生办法更有利于我省考生。

  今年浙江传媒学院有播音主持、电视编导等十四个专业提前进行艺术类考试。与往年不同的是,美术类专业只招收黑龙江、北京等9个省市的考生。音乐舞蹈类只招收黑龙江、江苏等六个省份的考生。表演专业考试只设哈尔滨、成都、郑州、济南、南京5个考点。这些政策的变化对黑龙江考生绝对是一个利好的消息。

  此外,今年严格规定,每位考生只允许在一个考点参加一次专业考试,不能跨考区重复进行。东北地区的考生可以到哈尔滨市开发区汉水路333号黑龙江广电大厦报名,报名时间为2月7日上午8时30分到2月9日上午11时。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术类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