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省划定09高考美术统考合格线 626人得0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4日 10:40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1月13日讯13日晚,省招考院公布了山东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线,其中本科层次的合格线为120分,专科层次的合格线为100分。

  据省招考院工作人员介绍,1月5日起,美术专业统考的阅卷工作正式启动。阅卷工作结束后,省招考院按照考生专业考试总成绩,根据生源及招生计划情况划定美术类专业考试合格分数线,合格线的确定以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两科总分划线。

  根据省招考院13日公布的数字,我省共有54088人参加首次美术统考,达到本科及格线120分的考生有44250人,占到所有考生的81.81%;达到专科及格线100分的考生有49878人,占到所有考生的92.22%。也就是说,有八成以上的考生拿到了本科合格证。本次考试共有造型基础和色彩基础两门课程,满分200分,据统计,本次统考的最高分为194分,共有5名考生达到这个分数;得0分的有626人,主要原因是严重跑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艺术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