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广西地区大学前4名名单一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5日 11:16   《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

  为了方便考生按地区报考大学,《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自1997年开始,按省市自治区标注出大学分省排名,发表在历年的《中国大学评价》论文上。自2003年开始,发表在每年由武书连主编、中国统计出版社出版的《挑大学 选专业-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上。

  作为全世界第一个以量化的方式正确解决了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的相互关系的大学排名,作为国内第一个实现了大学分学科排名、分专业排名的大学评价,武书连所在的《中国大学评价》课题组发表的中国大学排行榜一直有着最广泛的影响力。

  现将连续7年的《挑大学 选专业-高考志愿填报指南》中各省大学按地区排名的变化情况整理汇总,供考生参考。请注意,大学排名通常是各大学综合实力的评价,只有一两个专业或很少专业的单科性大学一般难以排在前面,但是这类学校的优势专业常常排在前面。因此,考生填报志愿时一定要参考专业排名,才能作出正确的选择。各大学每个专业的排名见历年的《挑大学 选专业-高考志愿填报指南》。

2003~2009广西区大学前4名

2009

排名

 

1

广西大学

2

广西师范大学

3

桂林电子科技大学

4

广西民族大学

上一页 1 2 ...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53 54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大学 排名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