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元旦春节期间贫困生将获奖助学金近500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 10:47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团中央、全国学联在元旦春节期间将向全国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发放奖助学金近500万元。这是记者从昨天在北京科技大学举行的2009年首都高校寒假留京学生新春联欢会暨200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颁奖会上获悉的。

  联欢会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北京团市委共同主办。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16所首都高校的500余名因家庭经济困难等原因不能回家过年的大学生、200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欢聚一堂,包饺子,看演出,共迎新春。与会领导为2008年度“中国大学生自强之星标兵”10位获奖者颁了奖。主办单位还为每位大学生发放了学习生活用品。

  1996年以来,每年春节前夕,团中央、全国学联、北京团市委都组织寒假留校过年的大学生一起联欢,共迎新春。今年,为落实中办、国办关于做好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和团十六大、十六届二中全会精神,各级共青团、学联组织通过筹集发放慰问金、提供就业见习岗位和勤工助学岗位、组织结对扶助、开展文化娱乐活动等方式,让广大青年学生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共青团、学联组织的关心与帮助。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卢雍政在联欢会上发言要求,各级团组织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责任,积极行动,千方百计为留校困难大学生提供帮助,让每一位困难大学生感受到党团组织的温暖,真正把关心和服务困难大学生工作落到实处。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