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省09年高考艺术类专业考试合格资格线公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09:50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记者奉永成

  本报1月20日讯 今天,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我省2009年高考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合格资格线。

  根据湖南省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有关规定,考生必须取得全省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相关专业合格资格,才能填报艺术类相应专业志愿。

  我省2009年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分为音乐、舞蹈、美术、服饰艺术与表演、播音与主持、编导、表演、书法艺术与书法教育、影视节目制作、摄影摄像十个专业类别(不含职高服装类)。今天,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全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专业合格资格线,各专业合格资格线均为150分。考生即日起可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网址:www.hneeb.cn )或声讯台16885128以及人工台1607160查询本人成绩;联通用户可以通过发送“GKCJ#”加“考生号后10位”到1062899261查询;移动、电信C网、电信小灵通用户可以通过发送“CJYS#”加“考生号后10位”到1062899261查询。相关专业合格资格考生名单同时在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上公示。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