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海大学2009年招收高水平运动员4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 11:47   扬子晚报

  河海大学2009年继续招收高水平运动员。招生项目有足球、乒乓球、健美操、田径,共招收46人。

  报考条件为年龄不超过22周岁并具备以下条件之一:高级中等教育学校毕业,获得国家二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且高中阶段在省级(含)以上比赛中获得集体项目前六名的主力队员或个人项目前三名者;具有高级中等教育毕业同等学力,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者,或近三年内在全国(或国际)集体项目比赛中获得前八名的主力队员。报名时间为2月17日至2月27日,报名方式是通过“河海大学招生信息网”进行网上报名。所有考生均须参加学校组织的高水平运动员体育专项测试。足球、乒乓球、健美操项目的测试为3月14日到河海大学报到,3月15日测试;田径项目的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员(含)以上证书的考生,报名时可书面申请参加学校组织的文化课单独考试,考试科目为语文、数学、英语,考试标准不低于高级中等教育毕业考试要求,考试时间为3月15日。 (钱恂熊 蔡蕴琦)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江苏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