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排序表特别提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 15:30   新浪考试

四、特别提示

  1。由于数据量很大,在收集、抄录、整理、计算过程中难免有误。鉴此,请务必对您最后选定院校的录取数据与本省招生办公布的原始数据进行核对,以免因个别错误数据而误导你的填报策略。更望能及时反馈您发现的错误以便再版时更正。

  2。虽然多数院校各年度的录取数据相对比较稳定,但高考录取具有很大的不确定性,就单个院校而言,什么意外都可能发生,而且每年都有意外发生。因此,填报高考志愿必须综合分析,决不能机械地使用本排序表提供的定量参考指标,而且志愿表的各批次、各个志愿间应该相互补充,形成一个有机的整体,以保证万无一失。

  3。本排序表的“2009参考报考线差”仅是从尽量少浪费分数而又保证以较大的概率进入院校录取门槛角度考虑的,若还想录取到较热门的专业则须根据院校往年各专业录取情况对该指标进行相应调整。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