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09招生体检开始 中高考生被曝隐瞒病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12:0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本市近20万中高考生本月1日起开始体检。记者昨天从部分体检医院了解到,一些考生担心影响报考院校而瞒报已往病史。对此专家表示,考生这种做法得不偿失,如录取后发现问题,考生将面临退学的处理结果。

  北京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今年负责海淀区半数考生的体检,总数约8000人。体检中心主任夏松透露,在学生体检前,医院按惯例会向学生发放健康调查表,其中包括学生自报以往病史的栏目,收上来却发现,调查表这一栏全为空白。然而昨天前来该中心体检的300余名考生里,发现了4名被检查发现存在以往病史。

  “一些考生瞒报病史,是担心影响高考时的志愿填报。”专家分析,事实上,如果考前体检没有及时发现问题,考生被高校录取后体检查出问题,将面临退学的处理。(记者:施剑松)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北京 体检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