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内蒙古自治区2009年高考补报名4月4、5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 21:08   内蒙古新闻网

  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了解到,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报名工作已于1月20日结束,由于个别考生没能参加高考报名,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于4月4日、5日组织一次补报名。

  为方便考生报名,不影响考生正常学习,本次补报名特安排在清明节放假期间进行。据了解,本次网上预报名时间为4月4日,正式确认报名为4月5日。正式确认报名时考生须持二代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审核盖章的预报名表等相关材料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进行缴费、照相及确认信息。请考生提前做好准备,逾期将不予补报。

  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提醒参加补报的考生,提前办理好二代身份证;如果考生二代身份证还有丢失、损坏或读取不了信息的,请抓紧时间到当地旗县区教育招生考试机构登记,自治区教育招生考试中心将协调自治区公安厅为这些考生统一补办。(记者:赵文萃)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内蒙古 高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