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艺术高考投档比例在1:1.5以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 10:0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昨日,省招办发布了普通高校艺术专业招生办法,对使用联考成绩的艺术类专业,录取时的投档比例设定在1:1.5以内。

  我省今年共有4.44万考生网上报名艺术高考,考生人数较去年增加了3812人。按照规定,在我省组织的专业考试一般应在本月20日前全部结束,未经省考试院认可而在我省自行组织的考试,我省将不承认其考试结果。

  在录取方面,我省将按教育部有关要求、结合当年生源情况,全省统一划定艺术类各批次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教育部批准院校的本科和高职(专科)专业、省招委批准的省属高校自主招生的艺术专业,由高校自行划定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在录取前报送省招办。对使用联考成绩的艺术类专业,录取时综合高考文化考试和联考两部分成绩后按一定比例投档,投档成绩为:文化成绩×40%+联考成绩×60%。投档比例在1:1.5以内。

  招生办法称,对在艺术类专业招生过程中违反有关规定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招生院校,我省可以不接受该校在鄂艺术专业招生计划。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艺考 的新闻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