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基地班招生150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 11:2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成都市招考办昨日下发《2009年成都市招收民航飞行学院人才基地班工作安排》,今年中国民航飞行学院后备人才基地班(以下简称基地班)招生规模3个班,每班50名,共150名,面向成都市20个区(市)县招收2009年应届初中毕业男生(含少量女生)。据悉,报名时间为2009年3月12日-5月15日。成都市报考基地班的考生,在各区(市)县招办设置的报名点报名。

  又讯2009年空军飞行学员早期培训基地预备班今年计划招生80名,面向成都市20个区(市)县招收2009年应届初中毕业男生。报名时间为3月12日-4月12日,考生可在各区(市)县招办设置的报名点报名。考生的体检由各区(市)县招办组织,在当地的县级以上医院进行体检。(记者:王迪)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民航飞行学院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