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51万考生报高考 3月10日进行网上补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6日 15:07   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目前,我省普通高考网上报名工作已结束,已有51万多名考生完成网上报名。从各地反映的情况来看,尚有考生因各种原因错过报名,为此,全省定于3月10日—20日统一进行网上补报名。

  补报名考生应到县(市、区)教育考试机构提出申请,通过资格审查后领取高考报名卡,在指定报名点进行网上报名、电子照相。

  由于艺术类专业考试已基本结束,只能进行文史、理工、体育类考生、高职文、高职理、双特色、少年班等科类的补报,不接收艺术类考生的补报。

  省教育考试院提醒,网上补报名结束后,将不再接收任何情况的补报名,请考生抓住最后的报名机会。因为要进行现场摄像,补报名不能由家长代劳,考生必须亲自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