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公布2009年体育特长生招生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 17:25   长江商报

  考试过程测试全程监控

  本报讯(记者 郭婷婷 通讯员 沈考)昨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2009年湖北省体育特长生招生政策》。我省高考高水平运动员报名工作将在本月12日前完成,3月27日至29日进行测试。今年,我省将对考试过程全程录像监控,并当场张贴公布考生成绩。

  按照要求,报考的考生必须提供学习证明和成绩单,由市(州)教育行政部门对其学历进行认定并加盖公章。未经认定的同等学力考生不得报考。2009年3月12日前到当地教育考试机构进行资格审查。

  省教育考试院要求,今年报名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要在所在中学、当地招办集中公示一周,接受社会监督。考生3月26日在华中师范大学领取准考证。3月27日至29日考试。各项目具体测试时间、地点26日在华中师范大学报到点公布。

  省教育考试院将在测试结束2个工作日内,通过考试院网站http://www.hbea.edu.cn公布考生成绩。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