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高考艺术特长生测试4月10日至1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0:46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记者昨获悉,我省高考艺术特长生测试定于4月10日至11日举行,测试结束2日后公布成绩。

  19-20日,市、州教育考试机构将资格复查合格的全部艺术特长生材料送省教育考试院,考试院将对艺术特长生材料和证件逐一审核,符合条件者在网站(http://www.hbea.edu.cn)集中公示,并接受社会监督。

  4月10日(当日8时至17时),考生凭身份证原件(含复印件)、加盖公章的《湖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艺术特长生报名登记表》前往测试地点办理考试手续,领取准考证,并抽签确定测试顺序。4月10日、11日,测试在武汉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原武测校区)进行,考试院在测试工作结束两天后,在网站上公布成绩。

  测试设有声乐(不含通俗唱法)、器乐、舞蹈、综艺(含戏曲、节目主持)4个项目,每位考生限报一项。测试结束后,将张榜公布考生成绩。考生自备内容占成绩80%,加试内容占成绩20%。加试内容为命题内容,由考生临时抽取。综艺类节目主持除朗诵一首作品外,还需表演一个小品。戏剧和曲艺则需表演2个不同的作品。

  省教育考试院强调,凡通过弄虚作假等欺骗手段获取报考资格的考生,一经查实,取消其当年艺术特长生报考或录取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艺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