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大学美术校考成绩下月可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1:37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昨日,湖北大学美术校考举行,4000余名考生进场参考,最终该校将面向湖北、湖南等9省录取180人,其中美术学专业60人、艺术设计专业120人。考生成绩可从4月4日起在湖北大学招生信息网(http://zsxx.hubu.edu.cn)查询。

  据介绍,校考成绩公布一周后,学校将按投放到考生所在省(自治区)艺术类专业招生计划的4倍确定专业考试合格人数,并公布合格分数线。学校不单独发放合格证。对校考成绩达到合格控制分数线、高考文化课成绩达到所在省(自治区)控制分数线且第一志愿填报该校的投档考生,将根据综合成绩排序从高到低录取,但考生外语单科成绩不得低于50分。其中,综合成绩=(校考专业成绩×70%+省联考成绩×30%)+高考文化成绩。

  据悉,进校一学期后,考生将通过一系列考核后双向选择专业方向进行培养。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艺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