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福建高考理综考试要求有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1日 17:22   台海网

  台海网3月11日讯 记者昨日从省教育厅获悉,2009年福建自行命题的高考理科综合考试说明将进行调整,其中涉及物理、化学和生物3个学科。

  其中 “物理”有四点调整:物理1“相互作用与牛顿运动定律”中明确“共点力的平衡”的要求为II;选修3-1“电路”中“闭合电路的欧姆定律”的要求改为II;“波粒二象性”内容改为选修3-5;选修3-3“固体、液体与气体”中增加“饱和蒸气、未饱和蒸气和饱和蒸气压I”和“相对湿度I”两点内容及要求。

  “化学”调整的是必考内容:“化学科学特点和化学研究基本方法”中删去“了解实验、假说、模型、比较、分类等科学方法对化学研究的作用”。

  “生物”调整的是:2-1“遗传的细胞基础”中原要求内容改为“(2)动物配子的形成过程II;(3)动物的受精过程I”。(记者:林芹)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福建 高考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