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浙江高考三项考试3月14日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3日 15:47   钱江晚报

  今年高考的“三项考试”(英语听力考试、信息技术考试和通用技术考试)第2次考试,明天开考。杭州全市报考总数达到近6万人。市区(不包括萧山、余杭)安排19个考点,考生总数24633人,其中参加英语听力考试的考生人数是18963人。

  需要特别提醒考生的是,上午安排的是英语听力和信息技术两场考试,考生如果选择参加的是这两场考试,则考场位置是相同的。下午进行的通用技术考试则是重新编排考点考场的,如果考生同时选择两场甚至三场考试,千万不要搞错考点考场。

  英语听力考试8:45以后就停止考生进场,请考生不要迟到。考生请看清楚准考证反面的《考生须知》。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