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体育高考雨中落幕 微调测试方式避考生吃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 16:41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济南3月30日讯 30日,我省2009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育专业测试在绵绵细雨中落下帷幕。据现场测试的负责人介绍,体育高考最后一天,像篮球等项目都改在室内进行,立定跳等露天进行的项目,考生可以将胶鞋改为穿钉子鞋。测试方式调整后将把天气对考生的影响降到最低。

  山师大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考场管理人员根据今天的天气情况,到各个测试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最后将篮球测试等部分项目改在室内进行,立定跳等项目受到测试条件限制,只能在室外进行,经研究,考生可以改穿钉子鞋参加测试。像长跑、短跑这样的考试,小雨对考生影响不会很大,故没有改变测试方式。相关测试方式调整后,考生受天气条件影响的程度降到了最低。

  省招考院专家表示,今年我省体育类考生总数13000多人,较2008年的19000多人下降较为明显,超过了30%。但从测试的监测结果看,今年体育类考生的总体专业水平较以往明显提高。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山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