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考考前抢分必备》简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9日 16:24   新浪考试

《高考考前抢分必备》简介

  《试题调研》第9辑——《考前抢分必备》

  面对高考,你有沉重的心理包袱吗?

  本辑特邀经验丰富的一线名师为考生进行全面指导,使考生清楚在最后的30天内应该做什么、注意什么。

  你想在短期内提高自己的成绩吗?

  本辑通过知识必备使考生强化基础知识,知道如何回归教材;通过技巧必备使考生掌握基本应考技能,知道如何避免不必要失分。

  你知道怎样才能在最后关头“抢到分”吗?

  阅卷专家谈考生在答题时应注意的事项,使考生轻松获得较高的印象分和步骤分;高考过来人谈在考场上应注意的事项,使考生在遇到突发事件时能及时做出反应,尽快走出困境。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