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省2008年高考录取率60.1% 毛入学率27.8%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0日 17:44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昨日记者获悉,2008年我省高等教育毛入学率达到27.8%,比去年略有增升,高于全国平均水平近4个百分点。

  据统计,2005年普通高校在鄂共计录取新生30.5万人,高考录取率为66%,高等教育毛入学率达到24.9%;2008年,高校在鄂录取新生31.5万人,高考录取率为60.1%,毛入学率达到27.8%。

  2008年,我省高校独立学院共招生7.86万人,占全省普通本专科招生总数的20.9%;在校生达到24.46万人,占全省普通本专科在校生总数的20.6%,其中本科15.91万人,专科8.55万人。数据表明,独立学院已经占到我省普通高等教育的1/5强。(记者赵莉 通讯员黄鸿)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