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北招办公布09普通高校录取保送生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0:35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昨日,湖北省招办公布了2009年我省普通高校录取保送生名单,今年全国共有37所一本高校在我省招收普通高中应届保送生271人,其中奥林匹克竞赛获奖152人、武汉外校学生119人。较去年,今年的保送生人数增加了23人。

  据悉,保送生的“保送特征”主要为:奥赛省赛区一等奖;奥赛全国决赛三等奖(含)以上;南开大学数学试点班数学奥赛省级二等奖;外校优秀学生;高中阶段在全国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明天小小科学家”奖励活动、全国中小学电脑制作活动中获得一、二等奖。具体名单详见湖北招生信息网。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