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高考生开始填志愿 填报将分两次进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1:09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今天上午8时起,本市10万余名报名参加09高招的考生将开始通过上网或电话两种方式填报志愿。市高招办提醒考生,合理安排填报时间,错开高峰时段,确保志愿填报的准确和顺利。

  本市今年高考志愿填报将分两次进行,5月12日8时至5月17日24时,考生填报本科及艺术类高职志愿,7月28日8时至7月29日24时填报专科志愿。两次志愿填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市教育考试院网站(http://www.bjeea.cn或http://gk.bbn.com.cn)填报志愿;考生也可通过拨打声讯电话1606790填报志愿或查询志愿,但须使用固定电话,且需用音频电话操作。市高招办提醒考生,高招志愿逾期不得补报。志愿填报截止后,任何人不得更改志愿信息,考生一经录取,不得换录。

  本市高中生可在家上网填报志愿,不必在学校统一填报。市区高招办有关负责人提醒考生,上网填报时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不要都等到最后一天再填报,以避开考生扎堆填报的高峰时段。此外,填报志愿时一定要想好再填,切忌边想边填,避免因为操作时间过长,网页延时而造成的填报不成功。

  市高招办主任高福勤提醒考生填报志愿一定要诚信。每年本市都会出现一些已经被所填志愿高校录取的考生不去报到的现象,这样不仅浪费了学校和国家的招生计划,同时也“剥夺”了其他考生的录取机会。(记者:刘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北京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