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09年中南大学在湖南招生1876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2日 14:4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今年在湘招生1876人,其中本科招生1676人,包括文秘、计算机应用技术和电子信息工程技术三专业的高职招生200人。”中南大学招生办主任付刚华昨日还跟记者透露,今年中南大学招生最大亮点是新增创新型高级工程人才实验班,此实验班为全国试点,计划面向全国招收200名学生,湖南招收20名。

  付刚华跟记者详细介绍了今年该校创新型高级工程人才培养试点的实施方案,他表示,此实验班学制4+1模式,前四年为本科生培养阶段,后一年为工程实践阶段:采取课堂教学和工程实践相结合,主要面向工程一线,培养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领军拔尖人才。在工程实践阶段,学生可选择就业,成绩优秀的还可继续攻读工程硕士研究生,为大型工程企业培养优秀的未来领军人才。

  综合评价录取在湖南招生文史类50人、理工类450人。据介绍,中南大学2007年开始在全国率先进行高考综合评价录取改革试点,经过两年尝试,由于录取环节的公平、公正,高校真正选拔到综合素质高的优秀人才。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中南大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