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大校本部与医学部学生可互转专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7:36   北京日报

  本报讯 本周末,北京大学今年本科生“转专业”考试将集中举行。今年开始,北京大学校本部和医学部的学生可以互转专业,这意味着到未名湖畔读本科,并不只有高考一条路。

  无论是从校本部转入医学部,还是从医学部转入校本部,首先都需满足两个部有关转专业的资格限制,比如必修课不能出现不及格、主干课程成绩必须优秀等等。

  如果医学部的学生想转入北大校本部相关专业,这名考生当年的高考成绩还必须达到想要转入专业当年的高考录取分数线。一般来说,校本部的录取分数线普遍高于医学部,但具体到个别专业则有高有低。根据北大有关规定,两部互相转入或转出的学生均不能超过10%。(记者:刘昊)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高招 政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