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农大聘科研助理本科生月薪不低15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 11:06   《北京考试报》

  中国农业大学承担的国家重大科研项目日前启动了聘用优秀应届毕业生当科研助理的工作,本科科研助理月工资不低于1500元。

  为促进毕业生就业,中国农业大学出台了《科研项目研究助理设置及管理办法》,鼓励学校承担的国家重大科研项目在实施过程中聘用优秀应届毕业生作为研究助理,按公开、自愿、双向选择的原则公开招聘。目前,科研项目研究助理岗位需求信息正在全校范围内征集。

  国家重大科研项目聘用研究助理的对象主要以优秀应届毕业生为主,包括高校以及有学位授予权的科研机构培养的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生。所聘人员的工资和社会保险费补助从项目经费中的“劳务费”科目列支。

  据介绍,所聘人员的工资由项目负责人与被聘人员协商确定,但不得低于学校规定的最低标准:本科毕业生每月1500元,硕士毕业生每月2000元,博士毕业生每月2500元。所聘人员的社会保险按照国家、北京市和学校的有关规定缴纳。

  受聘人员在参与项目研究期间,其户口、档案可存放在学校所在地或入学前家庭所在地人才交流中心。

点击查看新浪网教育频道与《北京考试报》共建专栏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中国农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