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上名校开始09高考招生宣传西部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09:45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  (记者姜澎)上海6所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东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和上海财经大学,将于5月16日至24日联合组织“理想从上海启航——沪上名校西部行”活动,组团赴南宁、成都、绵阳和银川四地进行招生宣传,向西部考生介绍上海的经济社会发展和优质高等教育资源,并分享平行志愿填报经验。

  近年来,上海高校的招生计划调整向中西部倾斜,根据公布的招生计划统计,上述6校在广西、四川和宁夏三省(区)的招生数比2008年增长了13.3%。今年是教育部推进各省平行志愿填报模式改革的重要一年,上述3省(区)均为第一次实行平行志愿填报。为此,6所高校决定以联合组团方式开展招生咨询活动。据了解,这也是国内高校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各参加院校十分重视此次活动,专门设计了宣传手册、制定了宣传方案,力争为西部考生提供最好的服务。六所大学的招办主任将率工作人员赴四地开展宣传活动。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