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招聘特岗教师4366名 现已接受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 09:57   成都商报

  昨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2009年国家“特岗计划”,将在四川招聘特岗教师4366名,其中,初中教师2352名,小学教师2014名,现已接受报名,将于6月14日组织考试。

  据了解,“特岗计划”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西部边远贫困地区县以下农村学校任教。聘用期间,执行国家统一的工资制度和标准,其他津补贴由各地根据当地同等条件公办教师年收入水平和中央补助水平综合确定,并规定纳入当地社会保障体系。特岗教师聘期为3年。省教育厅要求,今后城市、县镇中小学教师自然减员空岗和新补充教师,同等条件下要优先聘用服务期满的特岗教师。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就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