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建警察学院:本科提前批不实行平行志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 11:04   海峡都市报

  昨天作客“关注2009高考之招办主任访谈”栏目的是福建警察学院学生处处长张滨乡。福建警察学院是福建省唯一一所公安高等学府,2007年升格为本科高校。

  明天接受访谈的是天津大学,考生有任何与招考有关的信息想了解,可发E-mail至互动邮箱yq@hxdsb.com,本报将在第一时间进行反馈。

  记:今年的录取规则是什么样的?

  张:今年公安类本科提前批招生不实行“平行志愿”投档方式,在考生面试和政审合格前提下,按照各专业计划招生人数及考生填报专业志愿顺序,采用“志愿清、专业清”的录取方法,不设专业分数级差,女生比例控制在15%以内,省招生办按招生计划数1∶1.2的比例投档,建议考生在本科提前批第一志愿报考。

  此外,学院对公安类与政法类考生的录取要求不同,分批次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其中,政法类本科二批和高职(高专)批均实行“平行志愿”的投档方式,根据各专业招生人数及考生填报专业志愿,不限男女比例,从高分到低分择优录取。政法类高职单招批实行单独填报志愿,择优录取。

  记:报考学院公安类本科提前批的学生面试如何安排?

  张:面试对象为达到今年省招生办公布的本科二批最低分数控制线,经户口所在地县级公安机关政审合格的本省考生。各设区市血检、面试、体能测试时间安排表是:7月1日福州、莆田;7月2日泉州、南平、三明;7月3日漳州、宁德、龙岩;7月4日:厦门(机动)。面试地点在福建警察学院(福州市仓山区首山路59号)。

  记:学生入学后可以转专业吗?

  张:政法类法学、行政管理学本科专业的学生入学后通过二年的基础课学习,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特别优秀的学生,按规定比例可在全院范围内选择专业(含公安类专业),经学院审核批准后重新确认专业。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