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不过艺术专业本科线能报省外单考院校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 08:33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首席记者:王曦辉实习生:陈旭)从今年开始,我省普通高招艺术类不但文化课要划本科线,艺术统考专业课也要划本科线。近段时间,不少考生和家长纷纷致电或发电邮给本报,询问考生如果没有通过第一次设立的省艺术统考专业本科线,会不会影响报考外省单考本科院校。

  记者昨日从省招办了解到,省统考专业的本、专科分数线是针对采用省统考成绩的院校。对于通过了省统考、拿到校考合格证的考生,不受本科分数线(专业分数线)的限制。举例说明:比如我省一编导类考生,艺术省统招成绩过了合格线却达不到本科线,但是他在陕西师范大学组织的单招中拿到了合格证,他依然可以像往年的考生那样报考这所省外大学。但是,他如果选报本省院校的话,则只能报专科院校。

  目前,我省艺术统考十大类的各科合格线和分数段已公布,考生可到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上查询。艺术专业统考本、专科分数线仍在划定中。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