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鲁木齐公布34个高考考点6月6日可看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 14:32   乌鲁木齐在线

  2009年高考乌鲁木齐市共设34个考点,比去年减少3个。市教育局在昨天召开的我市2009年普通高考安全保密、考务管理工作会议上公布了这一消息。

  据了解,由于2009年参加高考的考生大多都是1991年出生的,他们出生时人口生育高峰期已过。今年参加高考的全市考生有2.6万余人(含三校生),比去年减少了2000余人,这是10年来首次出现减少现象。

  在报考考生中,汉语言21044人,民语言3087人,单招高职2376人。由于今年高考人数降低,高考考点也减少至34个,共1086个考场。其中,汉语言考场为859个,民语言考场129个,单招高职98个。据了解,在去年的基础上,市13中、市41中、市58中、市36中和原乌鲁木齐成人教育学院不再承担考点任务,市16中和市11中成为今年新增的考点。高考考点是市教育局从周围环境、教学软硬件条件及交通等方面综合衡量后确定的。

  考生6月6日下午看考场

  首府34个高考考点已全面启动考场布置工作,考生可在6日17时到19时(北京时间)前往考点熟悉路线和考场。

  为保证考试的严肃性和公平性,考生看考场时只能在考场门窗外查看座位或示意图,考生考前不得进入考场。(作者:陈彦仿 张琳丽)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