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年湖南高考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8月23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08:44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高考昨日结束,湖南实有500622人参考

  ●提前批志愿在26日至27日填报

  ●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8月23日

  本报讯(记者 徐媛 周和平)昨日下午,随着最后一科外语科目终场铃声响起,湖南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平安结束。记者昨日从省教育考试院获悉,今年高考,因部分考生出国留学等缺考,我省实际参考人数为500622人,参考率近99%,未出现非正常缺考情况。相比往年,今年我省高考组考工作虽面临如考场安检、考区范围内随机编排考生等新情况,但高考总体上非常平稳顺利。

  今年高考,全省共有考生50.8万人,比上年减少2.6万人。其中应届生41.7万人,占考生总数的82%,往届生9.1万人,占18%;文科考生21.5万人,占42.3%,理科考生26.8万人,占52.7%,职高对口类考生2.5万人,占5%。全省在14个市州共设121个考区、348个考点、1.7万间考室。

  今年我省全面推行考场安检、考区范围内随机编排考生、异校或异地交叉监考等举措,保证了考试的公平公正。省教育考试院投入153万元统一购置了1.8万台手柄安检器,配发到各考点。考务人员都准时到岗到位,试卷的分发没有出现任何问题。

  今年公布高考成绩时间为6月26日,招生录取时间为7月9日至8月23日。提前批志愿在6月26日高考成绩公布当日至27日填报,同时我省将高职专科批志愿调整到三本录取征集志愿时填报;实行本、专科分段填报,所有批次的志愿都在高考成绩公布之后填报。省教育考试院从6月20日起,通过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www.hneeb.cn)举办“湖南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交流会”。各高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在线答疑和网上交流咨询。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南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