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高考评卷12日开始 27日或28日公布成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2:29   广州日报大洋网

  信息时报讯(广州日报记者 卢文洁 何雪华 通讯员 廖翊华 戴秀文) 高考将于今天结束。昨日,记者从省教育考试院了解到,考生的语文、数学科答题卡及试卷已经开始扫描,预计本月12日起就可以进入评卷阶段。省考试院院长杨开乔表示,今年广东高考成绩将在6月27日或28日向考生公布。

  还在考试中的广东考生也许没想到自己前一天的考卷昨日已被送至省考试中心进行扫描,等待6月12日的集中评卷。省教育考试院有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高考评卷争取在12日开始,其中,语文、物理、化学在华南师范大学大学城校区进行评卷,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生物评卷地点在华南师范大学石牌校区。

  今年全省考生人数比去年增加了4.7%,因此在今年的高考试卷扫描室内,也比去年增进了2台,合共20台大型高速扫描设备从昨天起就开始运转。同时,500多名工作人员分三班倒,负责各种工序的正常调度,协调数百万份试卷有序、准确地进行扫描,争取12日开始评卷。

  据了解,在扫描室内,每台电脑连接着一台大型扫描仪。为了防止试卷混淆,一套试卷在开封时,其他试卷必须密闭,前一套扫描完,下一套才启封。从前天晚上开始,全省考生的语文、数学卷就从各地送回,20台高速扫描仪陆续把考生各科目答题卡扫描到数据库,系统自动评出客观题分数和自动保存考生答题图像内容。扫描系统还能“神奇”地自动检查出是否出现重页面、答题卡受损、是否漏扫卡等现象。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广东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