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民警助考 考生最后一秒钟冲入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3:51   红网-潇湘晨报

  “开考铃声响了!”“到了到了!”昨日下午3时,正当铃声敲响之时,一辆警车在明德中学前嘎然停下,一名考生从车上“飞”下来,直奔考场。斌同学(化名)在最后一秒赶到了考场,太幸运了,英语听力还没来得及播放。好险!护送他的民警长长地松了口气。

  昨日下午,进行的是英语考试,一旦迟到,错过听力播放,就有可能意味着整个高考的失败。

  昨日下午2时许,他打车赶往考点,不料,年嘉湖隧道堵起了车。不好,就要迟到!斌同学拨通金鹰955电台电话求助,附近派出所立刻派出一辆警车接到该生,一路飞驰赶往考点,但车流太大,民警只得一路闯红灯赶往考点。

  在明德中学考点,2点45分大门已关。这时,负责明德中学考点秩序的巡警开福大队的巡警许舟、杨志浩得知还有一位考生在路上,立刻与考点负责人联系,“大门可否迟点关,有位考生正在路上。”

  时间逼近下午3时,开考铃声响起,正在大家都失望的时候……“嘎……”警车停在明德中学前,30分钟的路程只用了8分钟。而许舟等人已把考点大门打开。(记者 周华平)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