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电力部门确保供电 大力支持高考网上阅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4:03   红网-潇湘晨报

  09年湖南省高考阅卷全部采用网上评卷方式,电力保障非常重要。长沙电力部门8日表示,已做好充分准备,确保高考阅卷期间电力供应。

  高考阅卷保电的地点,分布在长沙市的九个高考阅卷场地,其中,一个重点阅卷场地的保电时间为6月7日至9月15日,其余8个阅卷场地的保电时间为6月7日至6月26日。

  为确保电力供应,长沙电力部门在相关变电站、配电间都安排了专人负责,并加大、增加了巡查力度和次数。为处理突发事件,电力部门的发电车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随时出动。记者谢功梅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高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