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甲亢高考生因病未能进考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9日 14:4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岳 李秋萌)昨天上午9点20分,当120急救车将患病的张华(化名)送到左家庄中学考场时,因为晚了20分钟,被拒绝入场参加考试。当天早晨,因为甲亢病发,张华的腿无法动弹,从医院检查完后,未能赶上考试的时间。 

  张华的母亲刘女士称,孩子一年多前患上了甲亢,前天,因为赶公交,跑着去车站可能累着了,昨天早晨一起床,发现一条腿无法动弹,她带着儿子到中日友好医院检查,等检查完毕,已经快9点钟了,无奈她拨打了急救电话。 

  120急救车赶到后,将母子二人送到左家庄中学的考场,虽然进入了大门,但因为已经晚了20分钟,被站在楼前的老师阻拦,拒绝让考生入场考试。 

  不得已,刘女士只得带着孩子回到医院治疗,对于张华的痛哭,刘女士也只得安慰。 

  更多高考信息请访问:新浪高考频道 高考论坛 高考博客圈 高考贴吧

  特别说明: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新浪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